台中西區午茶|好好 Good days 昇平店-彷彿走進森林裡


「好好Good days 昇平店」薰衣草森林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,有別於西屯店的好好微食堂,這兒以世界各地的「香料」為主角,讓客人能夠在餐廳的設計裡,觀看、認識各式香料乾貨及香料植物的原本樣貌,並將香料融入到餐點中,看得到也吃得到自然香料的味道。


位於熱鬧的綠園道與美村路間,靜謐昇平街上的好好為一棟雙拼的透天建築,裝修成的餐廳,外觀沒有特別突出,蠻容易錯過的。

 


店外走廊有自助式的蔬果販售,各式新鮮蔬果自己挑選、秤重、包裝,最後自行結帳,連計算機都幫你準備好了~

 


一進門的右手邊是櫃臺及廚房,櫃臺旁的冰箱裡擺放著今天的甜點們。

 


左手邊則有各種廚房器皿用具、調味料等琳瑯滿目的南北貨。

 


從往二樓的樓梯上往下看,一整面牆的商品,很容易就會買到要剁手指的境界…(塊陶)

 


二樓有面牆是落地窗,用餐空間很明亮,桌子不多感覺非常的寬敞、舒適

 


從屋簷延伸下來的綠葉,就像窗簾般隨風飄逸,也幫忙阻擋了不少熱氣~

 


牆上擺放了一根根的試管及玻璃藥罐

 


裡面是大小不一的香料種子、葉子、果實等,放眼望去上百種的香料,我個人認識的不到十種,一整個大開眼界~

 


一旁的調味料區每天提供三種香料讓客人自助研磨,當天是羅勒葉、肉桂、黑胡椒。(上面那個像削鉛筆機的機器是真的能用,跟下方研磨罐提供同款的香料)

 


座位旁有個半開方式的包廂(裡面有人,我不好意思拍)

 


只拍了包廂一角,頭上的燈座也充滿綠意,窗台上站滿了精巧的乾燥植物們。

 


水杯跟水瓶都好漂亮。我們到的時間是午茶時段(14:00~17:00),只提供午茶,沒有主餐 T.T

店員看我們有點失望,點完餐後還特意提醒我們可以上樓拍照喔。

 


不得不說店員的制服很有形,好看!

 


三樓是一開門,會讓人「哇」一聲的綠色空間~

 


當然也少不了各種為餐點提味的香料

 


三樓的採光也很充足,每個角落都被綠色植物妝點,且雖然是頂樓加蓋,但有空調,整個空間也是很舒服的。

 


高矮不一的植物上都掛有名牌,讓客人能一邊用餐一邊認識香料的本尊,實在非常有巧思~

 


原來上次在咖基米吃的咖椰吐司,製作成分之一的「香蘭」長這樣呀!

 


坐在醬子的空間裡,真有在大自然裡用餐的美好氛圍呢。

 


午茶的餐點較不用久候,上去三樓拍完照,再回來餐點就到齊了~

餐點上桌的第一步就是「大家快排好隊,先請相機嚐」XD

 


小夏蕾法式手感貝果(鹹) $200 (午茶限定)

帶著淡淡甜香貝果麵包吃的時候有股拉扯感,非常紮實有嚼勁,好吃到讓我有驚艷的感覺~

 


裡面是咖哩碎鮪魚與番茄及生菜堆疊在一起;淡淡的咖哩搭配番茄與生菜,不但提供了多層次的口感,也多了份酸甜滋味,吃起來很爽口。

 


奶酪 (午茶附餐)

奶酪的奶香味很濃,上面的草莓醬也很不錯,不會太甜還有顆粒狀的ㄎㄠㄎㄠˊ感,份量不小喔,小有飽足感~

 


初戀黃檸檬塔 $120

檸檬塔的檸檬味很酸很酸很酸,只有吃到酸而已…(牙齒搖晃);三粒松子增加口感,但都被酸度全盤蓋過了 >”<

 


草莓與藍莓拉希 $140

一開始店員說像奶昔,我才點的。結果喝起來有點甜及淡淡淡的牛奶味,根本像冰沙一點都沒有奶昔的感覺。

當我在碎念的時候,同行的兩位姐妹紛紛翻著白眼,對我說:人家是說有一點奶的冰沙,你是怎樣可以聽成奶昔?

噢,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誤會,人家根本沒說奶昔!嗚嗚,我以為在麥當勞不賣奶昔後,找到了新的救贖…結果還是一場空…(躺地打滾)

 


香料慶典奶茶 $130

奶茶不會太甜,淡淡的肉桂味很香,很順口。

我覺得好好店家把環境營造得超棒,雖然沒吃到正餐只吃了午茶,但說真的來到這兒,餐點似乎不是最重要的部分了,整個別出心裁的空間設計及氛圍,很值得親自來體驗看看喔!尤其是愛拍照的妳/你…(指)。

 

好好 Good days 昇平店

粉絲專頁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60號

電話: 04-2301 5409

營業時間: 11:00~21:00

台中西區美食

咖基米-創意碗粿、咖椰吐司

urara閣樓上的鹹點店-鹹派專賣店

Haritts-東京來的甜甜圈

更多西區好料彙整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