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區|新糖庄韓國雞蛋糕 花生燒 栗子燒 一中商圈裡的韓式風味雞蛋糕

無意間又發現一中商圈有多了家新糖庄韓國雞蛋糕店,但與其他雞蛋糕店略有不同,它可是韓式風味的雞蛋糕呢!有花生燒及栗子燒兩種形式的雞蛋糕,目前有:原味、花生、芝麻、乳酪、韓國年糕、鈕釦巧克力、花生巧克力等七種口味,價格平實,讓我們忍不住就買了兩份。

新糖庄就在台中科技大學正門口的育才路上,離好吃的 hun義大利麵 約是50公尺。

白色的小攤車,在夜市裡顯得非常醒目。

 

新糖庄雞蛋糕菜單


花生、栗子兩種不同造型的雞蛋糕,各有不同的數量、口味及單價。

也有賣酸梅湯、鳳梨茶、冬瓜露及鮮奶粉圓等飲料;候餐時,老闆請喝的洛神花茶很香濃好喝。

 

每次站在小攤位前看老闆優雅流暢的製作餐點,就覺得好療癒啊!有人跟我一樣嗎?

 

不過記得可別看得太入迷,擋到人家點餐的動線唷!

 


左邊:韓國花生燒 一份14顆、右邊:韓國栗子燒 一份8顆

 


花生口味花生燒 $35

花生口味是原味花生燒+半顆花生,原本以為是包花生醬哩!

雖然半顆花生很特別,可是~吃起來好無感吶 QQ

 


韓國年糕口味栗子燒 $40

古錐的栗子造型,好像小栗郎的縮小版,撕開可以看到有塊小小小的年糕,務必趁熱吃,香軟的雞蛋糕跟QQ的年糕,雙重口感相當特別。

 

不過我覺得兩款的雞蛋糕本身都稍微乾了點…(惋惜~)。

帶點濕潤口感的正妹妹雞蛋糕,目前仍是我們心中的一中夜市雞蛋糕第一名!

中友附近、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特集

一中商圈美食懶人包-帶著走小吃特集

 

新糖庄一中育才店

粉絲專頁

電話:0422250279

地址:台中市北區育才街16號(倍斯眼鏡行外走廊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