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區|南朝鮮韓式料理 有嚼勁的辣炒年糕 烏龍麵 中友美食推薦

中友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的韓式料理有兩家,一是位在C棟的北村豆腐家豆腐煲,另一就是南朝鮮韓式料理專賣店了;跟北村比起來南朝鮮的單價較平價些,選擇性也多了點,這次我們品嚐了辣炒年糕及烏龍麵,味道及口感都很棒,推薦給喜歡麵食吃起來小有嚼勁的朋友。


南朝鮮韓式料理專賣店位在中友B棟手扶梯下來到B3的第一家,可能是位子太好,讓我們每次來到美食街後,馬上左轉或右轉從沒把它放在眼裡,走過路過總是錯過它…XDD

 


南朝鮮的隔壁是麥當勞、斜對面是爭鮮,店鋪旁有一個美食街的內用區,地理位子可算是美食街裡前三名的好風水!

 

南朝鮮韓式料理專賣店 菜單


韓式料理常見的:石鍋拌飯、辣炒年糕、部隊鍋及豆腐鍋等,南朝鮮都有。

 


櫃臺旁有可以自取的醬油、醋、辣椒等基本調味料及小碟子。

 


辣炒年糕(單點) $110

不知道為什麼端回來的第一眼覺得這份量好像是吃到一半…QQ

 


年糕彈牙好吃,豆芽菜、香菇、紅蘿蔔跟肉片,搭配著酸辣的湯汁味都很不錯,只是這份量⋯⋯等下還得再去一中夜市買個犬首燒來彌補一下(淚

如果換個小一點的盤子,飽足感可能會高一點

 

烤肉烏龍麵 $120

有附贈小菜豆乾,味道蠻空虛的…(汗

湯頭有淡淡的香菇味,很清爽;胖胖的烏龍麵口感Q彈有咬勁,不過吃的動作要稍微快些,小鍋子的保溫能力很棒,但像我邊吃邊聊天兼划手機,吃得慢,到最後會覺得麵條的絕妙口感有點走鐘了~

 


烤肉,我以為會真的是帶點醬油的烤肉片哩!吃起來感覺比較像是燙熟的豬肉片…(也可能是我吃得太慢的關係)。

 


麵裡的給料也很豐富,金針菇、玉米、少少的青菜、香菇跟豬肉片還有一個蛋;味道單純不花俏,份量對女生來說很剛好,跟高中時吃到的日式鍋燒烏龍麵好像(雖然本店是韓式料理專賣店),簡單好吃;推薦給愛吃鍋燒烏龍的朋友。

中友美食街懶人包請點這裡

中友附近、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

 

南朝鮮韓式料理專賣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B3(中友百貨B3)

電話:04-22235808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更多台中韓式料理請點這裡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