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ism Cafe 摩德年代 臺中店|別有風味的老宅咖啡 復古氛圍迷人 手做甜點 咖啡都推薦 台中北區美食(菜單,價錢)

把老房子改造得懷舊復古的 Modism Cafe 摩德年代,手做甜點結合咖啡館型態,環境與餐點都別有特色,摩德年代在台北士林跟台中北區都有分店。這次我們到台中店,品嚐了好看好吃的蔓越莓塔、磅蛋糕,義式咖啡與伯爵茶等飲品也很不錯,木造老宅裡展示各式乾燥花藝、木質裝飾、玩具、復古燈具等蒐藏,還有隻名叫「搞喂」的可愛貓咪不時會起身巡視全店唷;整間店的氛圍沉靜溫馨,非常推薦到北區、一中商圈的朋友,過來這優雅的老宅咖啡感受一番。(配合Uber Eats外送平台)

Modism Cafe 摩德年代台中店位置

摩德年代台中店就在北區太平國小校門正對面的大誠街上,離從繼光街搬過來的謝氏早餐很近,離一中商圈、中華路夜市、萬代福也都不遠,交通很方便。

被夾在水泥建築裡的摩德年代,雖然招牌不大,然而兩樓層樓的木造建築,非常牽動我們的懷舊情愫;傍晚時分,店裡的燈都點亮,透過窗戶向外灑出,氛圍跟白天相信會很不一樣!

門前有菜單可參考,另外因為店裡有隻貓咪,為免他爆衝,玻璃木門是上鎖的,但別擔心,客人只要靠近玻璃老闆從裡面看到,會馬上過來開門;進到店裡量溫度與噴酒精消毒手的動作也都做地很確實。

 💡 外帶飲品可折價40元,內用可透過官方線上訂位系統。

 

 

摩德年代台中店店內空間環境


用餐空間不大,不過佈置得好有味道,各型各色的老物件、乾燥花、公仔、復古擺設、古董檯燈、家具與老建築之間,新舊元素搭配組合得完美協調,每個角度都成能自成一景,漂亮好拍!

店貓搞喂,請不要打擾他,不可觸摸唷!本店非寵物友善餐廳

 

從樓地間往下拍,若請兩個朋友站在黑白地磚上,似乎就成了人形西洋棋了…(笑)

樓梯間的可愛古錐的點綴也沒少。

 

走上二樓,看到那窗框上的鐵窗花讓我有種要踏進朋友家拜訪的感覺~

沙發椅、高腳椅都每張餐桌配的椅子都不太一樣,桌面也由不同顏色的木條拼成,桌腳是老式裁縫車架,手工感十足,每樣蒐藏品與裝飾物的擺放看似沒有規則,但卻不顯凌亂;加上斑駁的油漆牆面、磚牆與水泥地板,新舊共存的規劃設計上店家非常用心,

午後坐在二樓窗邊的位子,餐點拍照起來的效果非常完美,但…熱情的西曬豔陽,快把我們烤乾了…(笑)

 

Modism Cafe 摩德年代菜單 Menu

低消每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。

 

 

 

Modism Cafe 摩德年代臺中店餐點

覆盆子塔$200

美美的派塔被店員切地漂漂亮亮的才上桌,看到就覺得好開心,要是自己切的話,直接就是毀了它 XDD

本店的甜點都會灑上食用花瓣,塔類還會再多層薄糖霜,視覺、味覺都加分。

底下的巧克力塔皮是脆香微甜,上層的覆盆子甜中帶點酸香,搭著上的食用花一起吃,花香與果相的層次很棒唷!炎炎夏日,來份酸甜冰涼的水果塔類,涮嘴又舒湖~

不過這塔類都沒放吉利丁,沒幾分鐘就開始融化;拍造的動作要快狠准,吃的速度也要稍快些!

 

伯爵黑巧克力磅蛋糕$130

這蛋糕一上桌,我馬上跟同行友人說「這是發糕吧」XDD

磅蛋糕的口感紮實、濕潤綿軟中帶點Q感、巧克力味輕柔,甜味不過重,三個人分著吃,我覺得挺好的。

 

F&M無咖啡因伯爵茶$130

清新的茶香裡有著淡淡的佛手柑香,溫和順口非常好喝,與今天點的覆盆子塔與磅蛋糕都很協調。

 

小白$120

小白的牛奶比拿鐵少了許多,咖啡味較濃厚些,醇香的奶泡綿密平滑,口感倍增。

玻璃杯的流線外型,一整個吸引我的目光。

 

Modism Cafe 摩德年代臺中店整體心得

摩德年代的手做甜點跟飲品都很不錯,但我覺得整個餐廳環境比餐點更吸引人,非常有味道的獨立咖啡店,喜愛復古、老物件或木造老房子的朋友,推薦你一定要來Modism Cafe 摩德年代。

 

延伸閱讀北區大誠街周邊美食

明賢行|隱身在一中商圈巷內的家常台味餐點 完全無雷又平價好吃

紫壁栽手作食與茶|台中複合式餐廳推薦 36年泡沫紅茶店 手工水餃 雞排都必點 停車方便

 

 

Modism Cafe 摩德年代

台中店

粉絲專頁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11:00~17:00、週六、日:12:00~18:00(不定休,休息日會公布在粉專)

電話:04-2225-2422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大誠街138號

 

台北士林店

粉絲專頁

營業時間:10:30~00:00

電話:02-2883-7012⁣⁣⁣

地址:台北市中正路235巷29號(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旁)⁣⁣⁣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