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區|蜜滋麻美 奶蓋粉圓黑糖鮮奶 幸發亭的新味道 一中商圈排隊美食

蜜滋麻美是台中蜜豆冰老店幸發亭的品牌之一,以奶蓋粉圓黑糖鮮奶為主打,一共有芝麻、花生、黑糖、可可、抹茶等五種口味,以及不定食的季節限定款,喝起來黑糖香氣稍淡,但奶香順喉,黑糖珍珠Q彈好吃,也難怪今年年初在一中商圈開幕就爆紅到現在,排隊的熱潮還沒有消退跡象呢。

蜜滋麻美 位置


蜜滋麻美位在一中商圈 I PLAZA 愛廣場的建築物裡,從老虎堂旁邊的這個入口進入。

 

假日人潮多時,請從入口這兒開始排隊,千萬不要擋到別的店家營業。平常日沒人排隊的話,就直接到店面報到囉,從這入口進去,右手邊第二家就是蜜滋麻美了。

 


蜜滋麻美

1913年就開幕的老冰店,隨著時代變更,靠著精良的技藝,也慢慢轉型走出一條不同的路。

 

蜜滋麻美菜單


一共有基本款:芝麻、花生、黑糖、可可、抹茶、芝麻花生等六樣奶蓋,及兩款夏季限定款;不過都沒有熱飲唷。

 


實在想像不出來飲料的模樣,也別燒腦,店家可是很貼心地擺了各種口味的模型!

且鮮奶使用義美鮮乳….(成本好粗啊!

 


製作過程好複雜,要放珍珠、奶蓋還又灑黑糖粉或芝麻、花生等,黑糖珍珠是現煮的,難怪網路上人家說:假日時,想來杯蜜滋麻美等個三小時,不算太久!

本來我是不相信的,看到這麼厚工的處理方式,就覺得好像又有點道理了,假日來朝聖的朋友,要記得帶行動電源,並請大大發揮耐心等待囉…(擦汗

 


怎麼喝,螢幕上有教學喔,第一次買的朋友學一下吧..(雖然考試不會考XDD

大概是:喝前要先攪一攪把黑糖攪散,喝幾口後,再由上往下把奶蓋與黑糖粉攪散,同樣的黑糖可以喝到不同的層次。

 


旁邊有本店的歷史資訊,原來是過去在第一市場(原址現為:第一廣場/東協廣場)的台中知名老字冰店幸發亭的分支,排隊等待的時候可以瞧瞧。

 


怕不夠香甜,飲料台旁有個裝黑糖包的罐子,可以自己拿包糖。

 

1號 奶蓋黑糖鮮奶 $50

杯子上貼的蜜滋麻每好像過年貼的春聯,好喜氣、拍照也很好吸睛。

 

上面滿滿的糖粉,讓我直覺地想到爬滿螞蟻的糖果…(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

 


珍珠上一層厚厚的奶蓋,喝起來黑糖的香氣稍淡,不像老虎堂的那麼濃郁,甜度稍高,size不算小的黑糖珍珠Q勁十足。

喝完覺得好像比老虎堂珍煮丹好喝一些,而且飽足感十足,只是完全沒有解渴的功能就是了…(笑

更多一中商圈美食請點這裡

更多一中街邊走邊吃美食請點這裡

 

蜜滋麻美一中店

地址: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(I PLAZA建築物內)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 (每日營業)

更多台中手搖杯飲料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