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甜點|Supple甜點工作室 芒果起士千層 新鮮水果蛋糕 上癮推薦

最近在IG上很熱門的Supple甜點工作室,以漂亮的季節限定如草莓、芒果、香蕉等新鮮的水果蛋糕著名,這次我們享用了網路上毫無負評的限定款 芒果起士千層,新鮮芒果與清爽奶霜、薄Q餅皮,這完美的結合在口中慢慢融化的滋味,吃過就知道這真是名不虛傳,吃了會上癮喔!推薦給愛吃千層、手工蛋糕的朋友。

台中甜點 Supple甜點工作室 芒果起士千層 新鮮水果蛋糕

位在樂群街的工作室,也是自取蛋糕的地點。

店面現已遷移至北區育德街

店家規定只能預定、單價很高且離我們家很遠但又只能自取等種種原因,一直讓我們卻步;但因為想吃好吃的生日蛋糕,所以特別勤奮的執行採買的層層步驟…(笑

 

台中甜點,Supple甜點工作室的芒果起士千層跟新鮮水果蛋糕
本店的訂購方式為:預訂蛋糕至少三天前要在臉書私訊,私訊討論後匯款完畢,才算預定完成。(日期預定後,就不能修改)

沒有宅配服務,只能自備保冰袋到工作室取貨;超過最晚取貨時間五點,一律隔天取貨。

除預定品外,現場沒有待售的蛋糕;若有切片蛋糕零售,則會公告在粉絲專頁。

蛋糕都建議當天吃完最美味,若要放隔天才食用,請在預定時告知。

 

店裡有好多可愛的拍照小幫手…XDD

 

台中甜點,Supple甜點工作室的芒果起士千層跟新鮮水果蛋糕
漂亮又有氣質的外盒。

 

台中甜點,Supple甜點工作室的芒果起士千層可以加字
芒果起士千層蛋糕(加巧可力字多100) $940

外觀漂亮又有好質感,難怪能夠在FB及IG上那麼火紅,畢竟現在人吃吃喝喝,拍照是很重要的一部分,蛋糕好吃已經不夠了,同時要有好看的外表才行!!

 

台中甜點,Supple甜點工作室的芒果起士千層


實在好漂亮的蛋糕,整個配色與設計,都讓我們好捨不得切開它。

上面的白巧克力片與黑巧克力字是可以訂作的(只有字的部分),若是生日大壽、畢業典禮、賺到第三桶金、榮獲金曲獎等,都可以在預定蛋糕時,跟店家提出,只要多加一百元就OK囉。

 

台中甜點,Supple甜點工作室的芒果起士千層,迷人的新鮮芒果跟水果
一層層帶著蛋香的餅皮好薄好薄,口感濕潤,綿密微Q,搭配濃郁的奶油霜不過甜不膩口,超級爽口好吃,上面鋪滿了最對時的芒果,餅皮裡的起司與芒果也不少呢!

每口都吃得到新鮮芒果,整個口味與口感都很棒;本來還覺得一個小小六吋的蛋糕要近一千塊,實在好貴!吃過就知道,光是薄中帶Q的餅皮,就讓我們覺得大大的值回票價了,更別說新鮮水果與涮嘴的奶霜等組合囉。

跟上次在東京吃的Harbs口感不太一樣,但千層派裡的香滑奶油都同樣讓我們魂牽夢縈啊…(擦口水)

而且六吋大小的蛋糕,對我們人不多的家庭來說實在很剛好,在當天風味最棒的時候,一次就通通放到肚子裡啦。

更多台中甜點請點這裡

 

Supple甜點工作室

粉絲專頁

電話: 0909 466 246

地址: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47號

開放時間:星期三~ 星期一:14:00–17:00 (星期二 休息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