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信義安和站美食|石家割包 多款割包自由選 通化夜市老店

位在通化街上鄰近通化臨江夜市,有60多年歷史的老店石家割包 通化旗艦店,多年來從基本的割包,一路研發到多款口味的割包,如素食、鮮蝦沙拉、燻雞、紅槽肉等、連鹹光餅皮的割包都有;而割包的麵包皮還有原味及全麥口味能挑選呢。


石家割包菜單

menu上有超過 10種以上的割包、鹹光餅可選擇。

 

光看文字很難分辨什麼是什麼,牆上也有附圖的菜單可看,外國遊客應該也都能輕鬆挑選了。

選好想要的餐點,到櫃臺買單就OK囉

高朋滿座的用餐空間我不好意思拍照,只是~用餐空間有點凌亂讓我們感到很意外。

 

餐點來的很快,兩分割包一碗湯,不到五分鐘就來齊了。

該不該跟老闆建議:內用的割包可以直接放在盤子上,不要熱騰騰還裝在塑膠袋裡QQ

 

赤肉割包 $55

白麵皮、控肉、鹹菜與香菜搭在一起,顏色很協調,頗能激發食慾。

一口咬下,麵皮不管是原味或全麥都好吃,花生粉的香氣也不賴,整體的味道還算不錯;只是赤肉雖然滷得很香又入味,但乾柴無汁,鹹菜好油膩,兩個濕度是分開的,為什麼鹹菜的油沒有去滋潤到肉塊,好可惜。

 

最後我們覺得最好吃,反而是拍糊了的福州魚丸湯!來吃割包,記得一定要點湯來配,不然會很乾。

割包的份量不大,當點心吃是個好選擇,畢竟等下還要去逛夜市喝甘蔗汁,不能吃太飽呀。

酸菜跟香菜可以調整,怕香菜的朋友也可以提起勇氣過來嚐嚐。

忠孝敦化站|大黑居酒食堂-晚餐、宵夜的全新選擇

更多台北美食請點這裡

 

石家割包 通化旗艦店

營業時間:10:00–22:30 (每日營業)

電話:02 2709 5972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1-1號

 

更多台北美食請見

忠孝復興站|中與志迴轉壽司 中島水產新鮮直送 SOGO復興館

忠孝敦化站午茶、輕食|D.Maisie café 台北大安店

忠孝新生站|小器食堂@華山店-親身感受日本工藝的手感與溫暖

善導寺站|阜杭豆漿-厚燒餅一吃就上癮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