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西區|点爭鮮 平板點餐新幹線送餐 滿300有抽獎遊戲 勤美誠品日本料理推薦

台灣最大的迴轉壽司連鎖店非爭鮮莫屬,近來爭鮮推出同樣是以日本料理壽司為主要餐點的新品牌Magic Touch 点爭鮮,以平板點餐、新幹線送餐的服務為號召;但平板點餐又跟藏壽司一桌一台不同,點爭鮮是每個人都有一台專屬的平板,不管是研究菜單、龜毛挑選,又或是滿300元的抽獎遊戲,都能依自己的步調處理,而且餐點除了壽司外,烤炸物、湯類、丼飯、烏龍麵類、酒水飲料、冰品甜點等,都有不只一種的選擇,偶而還有季節限定的菜單呢!(配合外送平台: Uber Eats

位在勤美誠品地下一樓美食街裡的點爭鮮勤美店,從手扶梯下來往右望,就能看到原木色與黑色、白色相間的店面。

 

每個座位前都有自己專屬的平板,光看就覺得好高成本啊!自己點自己的,稍帶片刻新幹線就把食物送到面前囉!

 

跟爭鮮一樣桌面有薑片、綠茶包、哇沙米包、醬油及熱水口(使用時請多注意安全)。

 


軌道的上方有筷子、杯子、湯匙等餐具,及衛生紙,還有吃不完打包用的外帶餐盒。

 


店員帶領入座後,會給一個帳夾,裡面有座位號碼及用餐時間,把紙翻起來最下方有如何使用平板點餐的步驟,介紹的蠻詳細地。

 


平板菜單,有中文、日文及英文。若真的還是看不懂,按下畫面右方的服務鈴,店員就馬上過來協助囉。

照片裡的新幹線兒童餐,好古錐。

 


不知道點什麼可以參考人氣商品、本月新品等推薦清單;價位從30元起到170元,比傳統每盤均一價三十元的爭鮮迴轉壽司貴上不少,但說真的品質好上許多,而且都是新鮮現做的,不是在迴轉台上繞行不知道多久的那種,吃完會覺得蠻值得的。

點餐時,選好四款餐點後,就要先將點單車送出,才能在續點。

 

新幹線抵達前,畫面會跳出提醒。

 


新幹線來啦~

 


新幹線到達後,慢慢把餐點取下即可,它是用感應的,東西拿完前,不會倒車回去;但也別拖太久,不然可是會塞車地!

 


也不是所有餐點都是新幹線送來,部分餐點如:湯類、重量稍重的,則會由一般輸送帶送來。

 


海膽 $60

身為一個海膽控,一拿到菜單,直接先點一盤,剩下的待會兒再說~

 


看到是片狀的污泥,先加十分!一整個污泥壽司一大口吃下去,好過癮吶!味道不會過腥,也沒有惱人的消毒水味,豪~好吃,豪~滿足吶!是個非常好的開始…(灑花)

 

蟹爪味噌湯 $40

湯裡的料很多,鮪魚雖然不大塊,但給量很多;螃蟹不是給蟹肉絲唷,給了三根新鮮的小蟹腿,都幫忙撥好殼了,很貼心;喝起來味噌好香,同時海鮮的鮮甜度都溶到湯裡了,非常好喝,很意外在爭鮮喝到如此美味的味噌湯。

 

海老茶碗蒸 $40

蛋蒸的好漂亮,溫熱好吃,給料也不少,可惜Size小了點…(笑)。

 


鮭魚親子 $60

乍看之下很像橘子口味的小蛋糕 XD

 


還以為裡面也是滿滿的魚卵咧,結果裡面是飯啦 XD。

一口吃下,魚卵們在嘴裡撥撥撥的,搭配外層鮭魚生魚片,滿滿的魚油在口中爆發,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。

 


點餐每滿三百元,可抽一次獎,金額一到螢幕會自動帶入抽獎畫面。

 


依照螢幕的指示點擊。

 


然後…(擦眼淚)

 


可別像我們為了翻身,點了一大桌。

 


然後再抽,還是失敗…(翻桌)

 


還好有點餐紀錄可以翻看剛亂點了些什麼,不然點到重複的,會更傷心 >///<

 


炙燒黑鮪中腹 $70

表面被炙燒到熟,與白飯接觸的內面則是保持生鮮,雖然內層仍散發出黑鮪魚的油滑香氣,但我個人覺得表層炙燒到過熟了,有點浪費了黑鮪魚厚實的油香。黑鮪魚還是生食或薄薄的炙燒最棒了。

 


焦糖鮭魚 $40

上層多了吃起來會考考考的炙燒焦糖,鮭魚油香嫩口,部分焦糖與表面魚油炙燒後融化結合的味道很特別,我個人覺得不錯吃,但必須說這甜甜的鮭魚滋味,接受度應該不高。

 


鮭魚三味 $40

三種不同部位、口味的鮭魚;燻鮭,我覺得太鹹、燒鮭,炙燒後逼出的香氣很棒,口感滑嫩好吃、紅鮭,不知道為什麼有火鍋蟹肉棒的味道QQ。

 


鰤魚生魚片 $40

味道蠻清甜的,我個人覺得可以不用點。

 


鮪魚生魚片 $40

好厚的鮪魚生魚片,口感超棒,不點可惜。

 

鮪魚握壽司 $40

雖然不難吃,但覺得這個也可以Pass,鮪魚生魚片直接點兩份就好。

 


牡蠣盛(手卷) $40

超大的牡蠣外層是酥脆的麵衣,牡蠣本身軟嫩多汁,包上海苔與米飯一起入口,四重口感層次與香氣,在齒間相遇,讓我們回味無窮的滋味,好吃!馬上又再加點一份。個人私心大推!

 


揚出豆腐 $50

豆腐好燙,放了好一會了還是燙口,若要給老人、小朋友吃的話,要特別注意。

 


內部還保持的相當軟嫩,香氣十足,可惜外皮不夠酥。

 


白玉冰淇淋(抹茶) $60

為了湊再一個三百,好玩遊戲而點的甜點,內容物跟外包裝的示意圖,有點落差。

 

抹茶香很濃,湯圓(麻糬)很Q,跟不太甜膩的紅豆泥及下面的抹茶冰淇淋等,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,算是一個美好的結束。

 

用餐限時一小時,剩下十五分鐘時,螢幕會跳出提醒,想再點餐記得要把握時間唷!若不打算再點餐,可以檢查一下餐點是否都到齊了,沒問題的話,按下右邊最下方的結帳。

 


帶著入座時,店員給的座位號碼單到收銀台結帳就好囉!

 


離開時發現,原來也有這種餐桌式的座位;這種設計很棒,隔開只想玩抽獎遊戲,不受控制的家人、友人,卯起來猛點餐…(笑)。

 

整體而言我覺得点爭鮮的餐點品質比它的老東家爭鮮還優質許多,餐點的新鮮度及遊戲的新鮮感都讓我們很滿意,雖然價格貴了些,而且都沒抽到獎項QQ,但對愛吃壽司的朋友來說,点爭鮮很值得一試唷~

找台中壽司請點這裡

 

MAGIC TOUCH点爭鮮 勤美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

電話:04-23231977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 

台中日本料理懶人包

各地好吃的迴轉壽司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