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蔬食懶人包|合菜 義大利麵 燉飯 小吃 滷味 簡餐 蛋奶素 純素都推薦

現代人的飲食選擇豐富,大魚大肉已經不算特別,漸漸地為了健康、信仰等理由,選擇蔬食素食人口越來越多,蔬食料理的外食選擇也越來越多了,不但有多人聚餐的合菜類型,也有單點式的麵、飯、傳統自助餐式、吃到飽式、西式義大利麵、漢堡、燉飯,連小吃型式的滷味、碗粿等也都有了,妳喜歡吃哪一種呢?

這篇台中蔬食懶人包會持續增加下去,歡迎蔬食好友一起分享推薦。

台中蔬食懶人包

台中蔬食懶人包

不葷主義

推薦理由:用餐環境舒適放鬆,搭配一道道精緻的川菜、台菜、上海菜、港點等,菜色豐富且少見的素食,師傅們在食材選用、製作上用心、有創意,餐點實在好吃,讓我們顛覆過去對素食的既定印象,邊用餐邊抬頭相互詢問「我們真的吃素食嗎?」非常有趣的用餐經驗,不管是不是素食者都推薦你來試試!

不葷主義-食記點這裡

 

陶然左岸健康蔬食

推薦理由:跳脫素食重油的傳統料理方式,將蔬果依顏色、風味、營養成分,加上無盡的創意巧思搭配出各式新奇又驚艷好吃的新菜色,不但能吃得健康、少負擔,還能吃到陶然的獨家風味;不限時和舒適的環境,不管是人少的聚會或有孩童、長輩的聚餐,過來陶然左岸用餐都很適合。

陶然左岸-食記點這裡

 

台中蔬食懶人包,台中素食

斐得蔬食

推薦理由:餐點非常多元,不但有植物肉(未來肉),還加入多種台式風味,如:剝皮辣椒、鹹蛋黃等元素到義大利麵、燉飯、薄餅裡,菜色口味清淡到偏重選擇豐富,幾乎每個族群都兼顧了,天天來也能吃到不同料理,每天吃都吃不膩。

斐得蔬食-食記點這裡

 

滷菩提蔬食料理

推薦理由:嚴選食材、創新風味,提供日式丼飯、拉麵、泰式拌飯、港式奶黃包、叉燒包等多元料理,鹹甜通通有!推薦必點的招牌手工湯包,為專門的素食湯包團隊製作,皮薄餡多味美清爽,非素食者吃過也會上癮呢!

滷菩提蔬食料理-食記點這裡

 

台中蔬食懶人包,簡餐

懷特廚房 素食無國界料理

推薦理由:餐點跳脫傳統蔬食慣例,加入異國元素與葷食的調味方式,用素食調料製作風味近似於葷食的蔬食料理,並不定期更換菜單,讓味蕾環遊世界,非常有獨家特色。

懷特廚房-食記點這裡

 

 

饗蔬職人

推薦理由:滷味形式的純素食,數十種新鮮蔬菜、素料與麵條自行挑選,六種湯頭可選,也能乾湯兩吃,單價不算便宜,但吃得到新鮮的蔬食原味與清爽湯頭,多年來仍深受歡迎。

饗蔬職人-食記點這裡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