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南區|大胖蚵仔煎、排骨飯 40年老店,忠孝夜市必吃美食

大胖蚵仔煎在店家更新率不低的忠孝夜市裡,已經開業40多年了,以真材實料的蚵仔、蝦仁等製作出來的蚵仔煎,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小吃美食。


本來想吃台中肉員,無奈他們已經打烊;轉戰到附近第三市場旁的忠孝夜市吃大胖蚵仔煎囉!位在夜市裡的大胖蚵仔煎、排骨飯,招牌很大,很好找。

 


看到敢這樣大辣辣的把蚵仔煎等食材擺出來,就知道一定是很新鮮地。上次來蚵仔煎的煎台是一位駝著背滿頭白髮的阿媽掌廚,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沒看到她。


用餐空間在夜市裡,算是很乾淨的囉~


大胖蚵仔煎菜單

菜單的種類多,除了招牌的蚵仔煎和排骨飯之外,還有米粉、飯類、炒(湯)麵、小菜和湯類等。

非常平價,一個主餐跟一樣湯100元就夠囉。

吃了這麼多年的蚵仔煎,到現在才知道蚵仔煎的煎台邊有一個跟鐵板燒店一樣的抽油煙機耶!是說這「地中海牡蠣青蔬滑蛋佐義式紅醬煎餅」算起來也是一道高級精緻的鐵板燒料理就是了。


綜合煎的蝦子不少耶!

經大廚同意後才拍照地,也盡量小心不要礙手礙腳了(臉紅)

蚵仔煎 $60

現點現煎的蚵仔煎,散發出的香氣,實在讓人無力抵抗~

蚵仔的尺寸不像布袋鮮之蚵的那麼大,但份量不少,算滿新鮮的,粉紅色澤的醬汁稍甜,與醬油膏伴著吃,鹹甜鹹甜的味道很不錯;我覺得最好吃的部分是粉漿餅皮,口感好Q,跟脆脆的豆芽一起入口,層次很明顯,非常之好吃!


綜合煎 $65

外觀上跟蚵仔煎其實沒什麼不同..(笑)


蝦子吃起來蠻中規中矩的,不過以一份65元的價位來說,給量算是很大手筆了。

整體來說大胖蚵仔煎的味道還蠻不錯的,我下次會為了這個粉漿餅皮,再來吃!

能夠持續經營這麼久的老店,果然有他的道理啊~

大胖排骨飯 蚵仔煎

營業時間:16:30~翌日02:30,不定休

電話:(04)2285-9061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51號 (忠孝夜市)

更多台中小吃請見

南區|台中肉員–火車站旁八十年老店

西區|樂群湯圓之家 傳統鮮肉湯圓+雞絲麵必吃

西區|來自埔里的蘇媽媽湯圓

北區|翔記湯圓- 手工湯圓老店,鹹湯圓、甜湯圓、超大雲吞這裡都有喔

北區|一中8兩碳烤雞排 先炸後烤 一片八兩重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