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樂烏龍麵|日式家常湯頭 單、雙主餐讚岐烏龍麵選擇多元 中友美食 台中北區 (菜單,價錢)

愛吃烏龍麵的我,看到丰樂烏龍麵中友美食街開了分店,馬上找時間飛奔過來用餐!丰樂烏龍麵的湯頭是日本人家常風味的清澈湯頭,清爽溫潤,溫胃好喝,與彈牙又咕溜的讚岐烏龍麵完美結合,單純的好滋味,有股讓人一口接一口迅速消滅它的魔力;不管是專程來吃或過街歇腳,什麼時間來吃丰樂讚岐烏龍麵都很適合。(配合UberEats外送)

丰樂烏龍麵 日式家常湯頭 讚岐烏龍麵 單、雙主餐  中友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

丰樂烏龍麵就在中友B2美食街,原本是拉麵店麵屋虎徹白虎拉麵的櫃位,隔壁是之前我曾分享過的甲斐之虎

 

丰樂烏龍麵菜單Menu

很特別的是雙主餐的選項,原味湯頭、麻辣湯頭、壽喜燒、咖哩等可同時享用呢!

 💡 取餐的方式跟丸亀製麺有點像,取小盤→拿炸物盤→跟店員點餐→結帳→拿候餐燈、找位子候餐→用完餐不用將餐具放回「返卻口」。

 

 

丰樂烏龍麵餐點

炸竹輪$35、章魚丸子$38

放在保溫燈下的炸物,趁熱吃,麵衣微酥香不過油。

 

把章魚丸子的麵衣揭開,丸子看得到章魚塊唷,用料好實在,炸竹輪就比較沒有記憶點 XD。

 

牛肉烏龍(中)$139

湯頭是清澈金黃的日式湯頭,熱騰騰地真的很好喝,一不留神我就把整碗湯喝光了,清爽溫潤的昆布湯頭實在好對我的味。

 

 

Q彈又咕溜的讚岐烏龍麵,不用說就是非常好吃而已!

 


牛肉片愈吃愈涮嘴。

 

豆皮烏龍(中)$109

厚軟帶甜的豆皮也是好吃又討喜。

 

整體的感覺雖說不上特別驚艷,但湯頭、麵條的風味上都挺不錯地,只是在丸龜都習慣吃中碗的我們,覺得這中碗的份量少了些,下次吃大碗的看看;推薦丰樂讚岐烏龍麵給愛吃日式清爽湯頭、讚岐烏龍麵的朋友。

 

西區|有樂町居食屋:炒烏龍好吃、烏龍冷麵更是Q彈到讓我們好驚艷

西區|Micoro Kitchen:目前為止,我個人覺得台中烏龍麵第一名

台中拉麵、烏龍麵懶人包:日式濃郁、台式清爽 總集合

更多中友美食請點這裡

 

 

丰樂烏龍麵

營業時間:11:00 ~ 21:00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5弄2號(中友百貨B棟B3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