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區小吃|小新鯛魚燒-飽足感十足的爆漿美味@中友百貨

逛街逛到一半打算中場休息時,若沒打算來個貴婦下午茶,那就來個飽滿的內餡與酥軟餅皮做的鯛魚燒吧!從每到假日幾乎都大排長龍的 小新鯛魚燒,有甜有鹹,吃得巧又飽,而且價格與料都很實在呢~

小新鯛魚燒菜單


除了招牌的鯛魚燒外,還有章魚小丸子、烤麻糬、飲料等可以選擇。

點餐的時候,店員會先說明:「現點現做,要等15分鐘左右喔!」不是等客人選好餐點,結完帳才說,我覺得這點很棒(來賓請掌聲鼓勵)

本分店已結束營業

該櫃位改由 大判燒 創意紅豆餅 接力經營,想吃鯛魚燒請到鄰近中友A棟的的鯛笑堂鯛魚燒,日本師傅經營,非常的料多味美呢!

 


選擇好魚材的口味後,沒有依照店員的指示先去逛逛,我們留在現場觀賞「現點現做」的整個製作過程。

 

 


待麵糊略熟後,就要把他們翻動一下,讓魚皮和鐵板分開,不知道是不是怕全熟會整個黏住?

師傅做的很專注,我不敢舉手發問,怕破壞她那俐落的節奏。

 


處理好外皮的部分,開始放各種口味的餡料。

給料超大方,看那火腿餡料都已經滿出魚肚了~

 


好啦,我們的於被釣起來啦…(咦!

 


外帶回家還熱呼呼的魚兒

 


袋子後面有標示口味,不怕拿錯;旁邊的X表示不用提袋。

 


光看這牛奶糖色的外表,就覺得酥脆到不行,微胖的魚身還帶著淡淡的雞蛋香~


玉米起士 $45

還沒吃就看到快包不住的飽滿餡料們~

 


撕一半,看到滿滿的玉米起士上還加了海苔粉,玉米的份量好多,每口都吃得到。

小提醒:一定要裝在袋子裡吃,因為玉米粒會一直掉出來,拿在手上吃的話,吃完還要撿滿地的玉米~(好辛苦吶)

 


黑子香芋 $45

烤得恰到好處的鯛魚燒皮外酥內軟、綿密紮實,單吃也不錯。

吃起來鬆軟綿密的爆漿芋泥,可惜有點太甜,雖然很好吃,但吃到最後有點膩口。

 


黑子,就是一大顆黑糖麻糬!

黑糖麻糬味道不會太甜,為芋泥鯛魚燒增加一個軟QQ的口感,吃起來有種意外得到彩蛋的驚喜感。

 

一次買五隻口味任選,只要198元,平均一隻不到40元哩!不管是辦公室的午茶或是逛街中途的小點心感覺都超划算der!!(前提是要吃的完啦)

人不多的話,建議一次買兩隻(鹹、甜各一)這樣各吃半隻,甜度跟鹹度都很剛好,不然搭個無糖茶一起享用,就不會覺得膩口啦~

更多中友美食請點這裡

 

小新鯛魚燒

電話:04-22255590

地址:台中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2(中友百貨)

時間:11:00~21:00

更多中友美食請見

春水堂-珍珠奶茶的呼喚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-中價位的新鮮好吃日式炸肉排

北村豆腐家豆腐煲 鐵拌飯 韓料理

大心新泰式麵食

燒丼株式會社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