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豪呷紅豆餅|科博館附近美食 餅皮Q內餡飽滿 紅豆跟鹹奶油都必吃 台中紅豆餅 西區銅板美食推薦

吃過科博館水煎包後,科博館的FB小編推薦我們一旁的暱稱為科博館紅豆餅蓋豪呷紅豆餅也是必吃,所以一個轉身我們就在這兒了 XD

不算平價的蓋豪呷紅豆餅,共有四種口味,個個外皮Q內餡飽滿,有甜有鹹,除了抹茶風味稍弱外,其他的紅豆、奶油、加了鹹蛋黃的鹹奶油各個味道都很棒,一個不小心還會爆漿唷!推薦給台中紅豆餅同好,以及過來科博館或週邊、尋覓下午茶點心、愛吃紅豆餅的朋友。


蓋豪呷紅豆餅就在博館路上,科博館前方拉亞漢堡的騎樓,科博館水煎包的隔壁隔壁,路口是目前已收掉的一芳水果茶旁邊。

 


點餐要從攤位右邊(老闆旁邊)開始排隊、依序點餐喔,人多的時候要問一下,別排錯了。

 

蓋豪呷紅豆餅菜單Menu

有基本款的紅豆、奶油,及加了鹹蛋黃的鹹奶油、雙餡的抹茶紅豆等四種口味,乍看到這紅豆餅的單價真會讓人倒抽一口氣;倒是雞蛋糕的價位較平實些。

 

 


點完餐後,可站在攤位前後,觀看製作過程,內餡的給料多到讓我們不斷發出讚嘆聲!客人不多時,點完餐約需等候5~8分鐘。

💡 老闆很重視衛生,平常攤位三個面都會用壓克力板圍起;這天是特地請老闆開給我們拍的。

 

 

這紅豆餅真的建議不要多點,一顆比一顆還寬厚、飽滿,份量真不是開玩笑的。

 

蓋豪呷紅豆餅餐點

奶油紅豆餅$20

奶油吃起來味道較清淡些,若還有點別的口味,記得要先吃奶油!

奶香清爽不膩口,奶油餡非常多,吃的時候一個不注意就爆漿了。

 

鹹奶油紅豆餅$30

奶油內餡加鹹蛋黃去調味,鹹甜鹹甜的味道深得我心,QQ的餅皮把鹹奶油內餡襯的更美味了,超級好吃的鹹奶油紅豆餅,雖然一個30元實在頗貴,但我還是大推吶!

 

 

紅豆餅$20

飽滿的紅豆餡光看就猛嚥口水了,紅豆餡熬煮的功夫很棒,綿密的紅豆口感沙沙中又吃得到鬆軟的紅豆顆粒,淡淡的甜香不膩,搭著Q彈餅皮越吃越好吃。

 

雙餡紅豆餅:抹茶+紅豆$25

紅豆依舊綿密好吃,不過抹茶味很淡,苦甘味都不明顯,我們覺得可考慮單價再提高5~10元,調整下比例讓抹茶味濃郁些,不然已經那麼重本使用宇治抹茶了,實在挺可惜地。

 

我覺得蓋豪呷紅豆餅的紅豆餅,外皮Q彈內餡飽滿品質都很不錯,難怪一直以來都是科博館前的人氣排隊店家,到科博館附近,想來點鹹口味的下午茶就嚐嚐「科博館水煎包」、想吃甜的,那就試試「蓋豪呷紅豆餅」吧!

 

 💡  更多科博館附近必吃美食請見:

科博館水煎包-50年老店,下午茶好選擇

禾間糧倉-全日供應早午餐、義大利麵,擺盤美觀、份量豐盛浮誇

プロ燒鳥專門店Puro 2.0-串燒選擇豐富 美味平價的日式居酒屋,晚餐宵夜好選擇

花甜囍室-每日限量、季節限定的超美甜點與水果塔 好拍好吃

台中人的傳統台式美食小吃懶人包特輯-好吃台式料理超實用推薦

更多台中西區美食請點這兒

 

 

蓋豪呷紅豆餅

營業時間:13:00~完售(每月單週的星期日公休)

電話:0938 276 788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博館路98號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