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自助|品客章魚燒口味 關西限定 京都大阪必買伴手禮

口味花樣多到不行的品客洋芋片,就算是不常吃,在各大中小商店的貨架上也很常見面,算是生活中默默陪大家長大的好朋友;最近出了一款關西限定章魚燒口味,讓原本都只在現場品嚐的大阪章魚燒,現在能做當伴手禮帶台灣囉!


日文看不懂沒關係,紙盒上有章魚燒的圖示,不用擔心會買錯。

這亮金金的紙盒,農曆過年時拿來當伴手禮一定超有過節氣氛地。XDD

 


紙盒的背後是:原料、製造工廠、保存期限’、熱量等資訊。

 


一盒三罐 $648 日圓(含稅)

罐子上的洋芋片與章魚燒很有喜感。我覺得最古錐的部分是上面那一小尾一小尾的白章魚,這個排列組合,很像在玩小精靈遊戲(會不會太復古,沒人聽得懂 >///<)。

 


原本以為上方膠膜,會像蜜桃可樂的瓶蓋那樣有日文。

 


洋芋片的外觀,跟全世界的品客長一樣…(笑)

撕開膠膜就聞到厚重的章魚燒醬香,吃起來味道不像章魚燒,薑味與重重的鹹味是唯二我能嚐出的味道,其他的味道就猜不出來了,是種難以言喻的感覺。

對我來說幾個朋友一起吃,一起分享(形容)自己吃到味道,是享用這洋芋片最有趣的部分了。

 

關西限定的章魚燒品客在關西地區(大阪、京都、兵庫縣、奈良縣、和歌山縣、滋賀縣)的主要JR站、伴手禮店、土產店、旅遊服務區(案內所)等都買得到。

 

更多關西旅遊請見

大阪觀光客必吃:551包子章魚燒道樂黑門市場Luke’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

大阪旅館:Hotel Mystays 心齋橋Super Hotel  新大阪東口

京都觀光客必吃:中村藤吉抹茶煎餃 宇治限定錦市場拉麵小路-東大拉麵Gram pancakes

住在京都:京町家旅館(四条烏丸)美山町 またべ 茅葺屋民宿

旅遊在京都:美山町茅葺屋聚落錦天滿宮京都車站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