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區|菲樂果汁吧 現打果汁 冰品豆花中友美食街的長青樹

中友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的店家,平均下來大約三個月就會有一小波的更新頻率,但菲樂果汁吧算是中友美食街裡,屹立不搖的長青樹之一了!雖然店面不大,不過獨家販售現打的新鮮果汁、水果奶昔、雪花冰品及冷熱豆花等,也難怪能夠一直生意興隆囉~

菲樂果汁吧位在中友B3美食街漢庭 日式、台式、鐵板+小火鍋的斜對面,門面裝飾得相當繽紛,走過路過都很難錯過的~

 

菲樂果汁吧菜單


飲料吧裡簡單賣了幾種豆花與湯圓;除了menu上的冰品、豆花外,每個季節都會推出當季的推薦果汁,如:冬季的草莓牛奶、夏季芒果飲等。

 

綜合芋圓、湯圓(熱) $50

料好多,有:芋圓、蕃薯圓、豆花、小湯圓、紅豆,薏仁。湯頭不會太甜,配料也不會太甜不還不錯吃,可惜豆花的口感較不綿密,還是鄰近的一中商圈裡的統元豆花小勝。

統元豆花(一中)統元豆花(精誠)

 


花生芝麻湯圓(熱) $50

裡面底料有:紅豆、綠豆、還有一塊芋頭塊,芝麻、花生湯圓各二顆。

 

紫色外皮裡包的居然是花生口味,還以為會是芝麻呢!

紫皮裡的花生內餡,水到好像一小碗花生濃湯XDD

花生內餡有點太甜了,外皮不Q不黏…(淚~

白色皮裡是芝麻內線,自然也很甜很甜,但多了一股淡淡的芝麻香氣,我個人覺得比花生湯圓好吃了那麼一點點。

 

下次再來試試他們招牌的現打果汁!這家不像蘇媽媽翔記等湯圓專賣店家,嚐起來沒那麼Q黏紮實,但若是天冷或是為了元宵節、冬至等節日,為了應景吃湯圓過節多點氣氛,一時之間又找不到別的店家,逛街到了個階段,來菲樂果汁吧點碗湯圓吃吃,湊合湊合也不錯。

更多中友美食街美食請點這裡

更多台中甜湯冰品請點這裡

 

菲樂果汁吧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電話 :04-22251501
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三民路185號A棟B3 (中友百貨美食街)

 

更多台中美食請見

中友周邊、一中商圈美食餐廳

台中美食攻略|各式美食懶人包總彙整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表迴響